迷失

我合上笔记
费力的向后伸腰
隔着本就模糊肮脏的玻璃
外面的世界很是阴沉
阳光显得有些苍白无力
每一栋楼,每一扇窗。脆弱的树干,期待重生的草。
都是一个规则,一种义务,一种美德,一种生命。
它们急切的要求我回应,写下一段答案。
它们咒骂我,嘲讽我
你想要攀缘,要登上山顶,你想俯视我们,想宽容这所有的事物。
但你是徒劳的,你爬山的路注定将碌碌无为。
你以为是山的东西,其是平地。
你以为是一条不归的,僻静的路。
你终将放弃。
你总是无奈,哈,你总要无奈。
我说不出话来,我没有回应。
窗外的世界依旧苍白无力
我打开笔记。
继续找寻着那道毁灭的闪电。
等待着它穿越厚重的乌云。
等待着我的毁灭

评论

© 迷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