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

你应该闭嘴,应该变成哑巴。
你在害怕,你恐惧的说不出话了。
从此我将沉默不语,从此我将封缄其口。

我睡了 醒了 又是昨天
同一种苍白 同一种声音
你的语气很无力,似乎不用嘴唇说话,而是用风,用微风传到我梦里。
啊,我就要死了,我的此刻和昨日一样,过去的残影叠出了一个存在的幻觉。我的白昼和黑夜一样,在这条看到门与目的的路上,我走了太久。哈,也许我已经死了,在生的午夜就已经死了,这漫长的难以描述的葬礼啊。
我知道你是谁,将死继续诉说,给月光,给黑夜,给孤独的灵魂吧。
怎样回应你,谁能给你答案,你知道的,所以你对我说话,在每个清晨和同一张倦意的床上。
我回答你,一个问号在要求问题。你是不幸的,也注定了不幸,这永恒的死亡归属于你,
在这条不幸的路上,你要继续走下去。

不是生活的更好,而是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评论

© 迷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