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

你知道的 我总是一个人走 在蒲公英路上

我总是一个人走 在蒲公英路上
在夜的哆嗦里 并不期待着
黎明的曙光能温暖自己
看到一只绝望的飞蛾 扑向敞开的天空
又坠落下去

我以为我总是一个人走 在蒲公英路上
孤身一个人而已
这似乎是最理想的方式
日复一日 周而复始
看着群星升起的梦里 太阳坠落下去

你知道的 我 如同
夏暮田野地里蛙的叫唤
湖面与雨滴碰撞融合 涟漪的乐曲
如同 晚安后 灵魂深处缓缓划过不安的声音
而你 我总是一个人走 在蒲公英路上

但你说 —可能就有个人帮你记着
不在执着于痛苦和悲伤
把自己放在尘埃里 可能你不快乐
但我想要你快乐 闻到桂花香的快乐
念念不忘的 秋雨的微凉
秋叶的颜色

评论

© 迷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